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坚强的生命_550字

坚强的生命_5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世界上花儿繁多,每一朵都十分艳丽。有金黄色的菊花,有用雍容华贵的牡丹、有洁白的莲花,可是我却喜欢那可爱的梅花。

  立冬过后,北风一吹,许多花儿都纷纷脱下花衣裳,飘然离去。而在这时,梅花正悄悄绽放。那带有点点红色的花蕊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向你微笑。它那淡淡的清香常常使我陶醉。

  细看那一朵朵淡红而有透明的花朵,就像是用丝绸做的一样,是那么的娇小,那么的美丽。豆子般大小的花蕾长在细长、柔嫩的树枝上,就像用胶水黏上了一颗颗豆子。北风呼啸、大雪纷飞的时候,他们便齐刷刷的绽开笑脸,满株粉黛,远远望去,就像雪地里燃起星星点点的火苗。那五片花瓣组成的小花那样美丽,鲜艳的花瓣把花蕊包住,在花朵尖上还留有淡淡的粉色呢!

  我特意折了一株,带回了家,插在了注满水的花瓶中。期待着它绽放。我原来以为:每一束花儿都需要阳光的照耀,需要足够的泥土,可是过了两天,我看见那小小的“绣花球”裂开了小嘴,开出了淡红色的花。我被这顽强的精神所折服,它不需要春天温暖的气候,也不需要足够的阳光和肥沃的泥土,只需要一盆水,它就可以顽强的生存,开出花朵,可见它的生命力多么顽强呀!

  我喜欢这种花,特别是它那不屈不挠的风格和品质。“梅花香自苦寒来”,它那坚强不屈,高雅而不高傲的品质感动着我。它从不与奇花异草争奇斗艳,也不与骄杨绿柳夺一泓之水,而是默默装点寒冷的冬季,这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