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_350字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_3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时光一点点流逝,我一点点长大,,回忆一点点积累,生活也一点点丰富起来。

  ——题记

  从失败中学会坚强,从跌倒中学会坚强,从嘲笑中学会坚强,从伤心中学会坚强,从痛苦中学会坚强。从生活中学会坚强。

  记得有一次放学时突降瓢泼大雨,我和同伴顶着雨,去做校车,但是那校车竟没有来,我们又没带够钱,只好自认倒霉,去话吧给爸爸打电话。我们望眼欲穿地等待着,但是过了半个小时,却还没等到。所以只好绞尽脑汁,想出和同学合伙坐车的主意。好不容易回家后,本期待有一个合理的解释,爸爸却只说没空。我失望极了,但从此,我不再当坐不上校车时打电话求援。

  还有一次,爸妈都有事不回家,中午便去买拉面,怀疑是不是发霉了;晚上也没回来,小姑陪我,我却一点也没哭,以为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上初中以后,我也不再轻易在班上哭;兔子失踪了,我不再放声大哭。

  因为,我从生活中学会了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