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泪水背后的坚强_750字

泪水背后的坚强_7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远处几棵枯枝间隐约泛出些土色,夹杂着飒飒而来,又飒飒而过的寒风,使我突然感觉到这一年已正向冬季迈进。回首往事,的确有不少难以忘却的回忆在时光的转角处相映生辉,唤起我对童年那份坚强的记忆……

  小时候,最怕的就是打针吃药,还记得第一次打针时,看到前面的一个个小朋友迅速地打完了针并跟着父母欢欢喜喜地离去时,以为打针不过是一件极平常的事。

  轮到我了,我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医生面前,医生缓缓拿出一个针管,为我涂完酒精,对我说:“不疼!”然后就一下子把针头扎进了我的皮肤。针扎入身体的一刻,我才意识到自己先前的想法多么无知,一种难以预料的痛从皮肤一直钻到心里,那一刻,我无法抑止住泪水,两行带着体温的泪,顺着面颊静静淌了下来。我没有大声哭闹,只是忍受着这一切。至今想起,才恍然发觉,那,就是我最初的坚强……

  长大了一些,明白了自己应该独自承担痛苦与挫折,也就不再时不时地落泪了,不过现实总是会附加给我们一些难以预料的考验,不得不说,在这些考验面前,我还不够坚强。

  一天,父母不在家,中午自己热饭时,遵照着母亲的叮嘱,我把饭菜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微波炉,调好时间,叮咚一声,我打开了炉门,或许是疏忽了吧,竟直接用双手去拿滚烫的饭菜,一下子手就被烫得红红的,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疼痛,我一下子慌了,那一刻,两行晶莹的泪顺着因痛苦而皱褶的脸庞流了下来,我甩了甩手,又心疼地看了看伤口,告诉自己,没事的,于是,草草处理了一下,便又回到正常的一切之中。其实生活很多次都将我们放在这样的境况之中,没有选择,没有退路,只有坚强的心支持你我走下去……

  流过的泪已消失在初冬的寒风中,然而,无论何时,坚强的心一定伴着我走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