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海伦令我坚强_350字

海伦令我坚强_3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啪”地一声,一滴泪珠掉到了书上。我合住书,站起身来,盯着书皮上的几个大字——《给我三天光明》,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本书的作者——海伦,小小年纪就有了三重残疾:聋、瞎、哑。这对年幼的她来说,无异于是天塌了下来。她的生活失去了声音,也失去了色彩。可是她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变得灰暗。相反,她总是那么开心,她的笑容依旧灿烂。她活得很坚强。

  而我呢?做为一个健全人,却天天冲着家人发脾气,动不动就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掉“金豆子”。读完这本书后,我开始不停地问自己:难道我还不如一个残疾人吗?

  我开始努力改变自己,我相信我会变得坚强。

  半年多过去了,我改变了很多。我不再是从前那个任性、娇气的小女孩,我终于变得成熟、坚强。

  这天,我站在镜子前,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泪流满面:“谢谢你,海伦。是你让我变得如此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