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我希望自己更坚强_650字

我希望自己更坚强_6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人生少不了与挫折碰面,是挫折装点了人生。”这句话还常常回想在我的耳畔,这句话是爸爸告诉我的。而如今任凭我怎样歇斯底里的呼唤,爸爸也回不来了,他在一次的意外中离开了我。

  仙人掌的故事

  秋风乍起,树叶飘零,一阵凉意袭来,我走到阳台,只有那盆仙人掌还依然顽强的生长着,依然那么翠色欲滴。妈妈的海棠花已经败了。

  那盆仙人掌是我过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礼物。爸爸说仙人掌象征着坚强,它可以在沙漠中生长,风雨也无法阻挡它生长。爸爸还说我已经长大了,不需再哭鼻子了。那时我只是淡淡一笑。说实话。我根本就没有细心的照顾过它,平时也懒得管它。今天见到它,没想到他还能这么坚强。在它内心里有一种生命的力量。

  我伸手想去摸摸它的刺,而当我的指尖刚刚碰到刺的尖的时候,像一种针扎的感觉,我赶紧把手缩了回来,可已经晚了,手指头被扎破了,流出了鲜血,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转了。望着眼前的仙人掌,我止住了眼泪,因为我要坚强。

  一张照片

  在我的写字台上有一张我和爸爸的合影。爸爸笑得很和蔼,我笑得也很灿烂,可爸爸不在了,这样的日子不会再有了,想着想着不争气的眼泪流了出来,我赶紧擦干了眼泪,因为我答应过爸爸不再哭了,爸爸仿佛也在提醒我。……

  望着别人牵着爸妈的手,我是多么羡慕,毕竟以前我们一家真的很幸福,妈妈安慰我“再大的海浪也折不断海燕的翅膀”。

  生活还要继续,在远方还有很多故事,我知道如果说生活是大海,那么挫折便是翻腾的一朵朵浪花;如果说生活是天空,那么挫折便是天上漂浮的一朵朵白云……我知道自己的路还很长,我希望自己能牢记爸爸的话变得更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