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坚强的自传_750字

坚强的自传_7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坚强,是勇者所向披靡的武器;坚强,是那为人们照亮前行之路的火把,激励人们勇往直前。——题记

  大家好,我叫“坚强”,是你们的老朋友了。我们坚强家族的历史源远流长,从夏王朝一直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哪个成功者的身上不闪耀着我的熠熠光辉?什么?你说我“老王买瓜自卖自夸”?我这可不是信口雌黄,上面的题记就是我对人类作用的最好总结。口说无凭!好,那我就去找几位证人。

  瞧,那个身穿黑衣服,头发乱糟糟,额上刻着饱经沧桑的皱纹的老人,是爱因斯坦。“您好,爱因斯坦。”我双手作揖,“我是坚强,您说我对您的作用大吗?”“大,大得不得了。我于1879年出生在德国,1900年大学毕业,但毕业后随即失业。当时我对生活的热情一落千丈,连放弃自己生命的想法都在脑海中出现了。但你马上为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把我从摔倒的地方站了起来,鼓励我从事物理学研究。我在你的鼓励下努力探索,终于在1921年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成为现代物理学的开创者和奠基人。我可真要好好地感谢你呀!”“不客气,告辞了!”怎么样,我没吹牛吧?我们再去找一个人证明。

  看,那个戴着白口罩和白帽子,穿着红鞋子的人,他是鸟山明。让我去问问他。“您好,鸟山明先生,我是坚强,您说我对您有影响吗?”“有,当然有。我曾经痴迷于漫画,但一开始时,我的漫画总不能发表。我气馁了,想放弃漫画创作。多亏了你,我才能重新振作起来,并创作出了动画片《七龙珠》。现在我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而这成就感就来自你的支持。真是太感谢你了。”“不用谢,再见。”怎么样,你们相信了吧!

  我的作用是很大的。在你跌倒时,我会将你扶起来;在你灰心时,激励你前进;在你迷茫时,告诉你前进的方向。什么?我离你太遥远?怎么会!我时刻围绕在你身边:握一下拳头,咬一下牙齿,跺一下脚……用心感受我吧,把我融进你的性格之中吧,我会把你引向胜利的前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