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他,真坚强_600字

他,真坚强_60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脑海中还回顾着昨天那激烈的竞选。

  我想起了他。

  你知道吗?他是日常生活中一个调皮、多动,让班委头痛的他,成绩不好,但他却有着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可以前他在我看来是微不足道的,幼稚的一个人,在这次竞选中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我相信这次认识的才是真的他。

  他也参加了竞选,也许,在之前他没对自己有希望,只是因好奇而竞选的。没有用的他不会被选上的,大家都是这么想的,他也太自不量力了!第一次的竞选,他没有得到一张票,所有人都当他是不存在的,他脸上那僵硬的笑容,依然留给了大家,却没人看他一眼。我忘记是哪一次了,他弃权了,不知他在暗里下了怎样的决心,但这一切在别人眼里都是顺其自然的。他只放弃了一次,他又重新站了起来,他那紧张的表情,僵硬的笑容,流利而不清的语言惹得大家一阵阵哄笑,每次上来,他总是会说:“我当上了某某以后,一定努力做好,不在和以前一样,更严格要求自己。”可没有几人会被他所感动,但渐渐的,他的票数越来越多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深深地被他感动了,只要他竞选,我就要投他一票,最后一次,他说:“我已经是第四次站在这讲台上了!”我几乎要哭出来了,第四次,第四次!他竟然是第四次站在这讲台上了,一个多么坚强的人,我好惊讶,自己从未见过如此坚强的人!在一次次失败后,还仍站在向终点前进的路上!

  他不是自不量力,而是我不知道他是世界上最量力的人。因为他还知道自己又一种别人所没有的力量——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