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我想让自己更坚强_800字

我想让自己更坚强_80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阴沉的云儿遮住了天空,雨点淅淅沥沥地下起来,我是这世界的一缕清风,努力地让身体冲破云层,几缕光“依稀”洒在大地上,不过,这还不够,我还有要变得更加坚强,让我的世界充满光亮!

  (1)童年之声

  “呜呜……”不争气的我又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只因为别人的一两句话,你就哭吗?你哭得越厉害,别人笑得越欢!”这句被妈妈说了无数次的话又回荡在我的脑海之中,虽然不想哭,但那些别人欺侮我的画面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小恶魔,在我的脑海中跳跃着,狂笑着,我的心灵再一次溢满了泪水。“坚强一些吧,不要管他们怎么说,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我永远支持你!”一抹浅黄色的身影飘过我的身边,仿佛是一缕阳光,将心中的乌云冲散,“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我会坚强些的。”望着那浅黄色的身影,我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2)月下之光

  我紧锁着眉头,低着头,一言不发的穿过那每天必经的小

  门,那小门静默的立在那儿,隐没在黑暗的影子中。月亮是那么大,那么圆,那么亮,但我却觉得异常的寒冷,我“哆哆嗦嗦”地向前走,心中的画面不停地闪烁着:一份份试卷,一个个红叉,一张张疑惑而又失望的脸,还有那张大大的成绩表,都像一把把锋利的刀,蹂躏着我那不够坚强的心;耳畔中:那对手因打败我而发出的欢快的歌声,死敌因我的失败而发出的冷嘲热讽,以及同学们的窃窃私语,都像一支支锋利的箭,直插我脆弱的心房。我觉得自己有些站不稳了,伸出手来托墙,墙冷冷的,就像失败后同学们的眼神一样寒冷,月亮渐渐偏移,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现在月光的尽头,以较慢的速度,擦过我的身边,一句如月光般的话传入我的耳畔:“加油吧!我相信这次失败不会把你打倒,要坚强啊!”我扭头一看,银白的月光洒满了前方,它仿佛为我这个在心的世界迷路的孩子指明了方向,这月光真的好温柔。

  (3)梦想之翼我是一缕清风,尽管我很弱小,弱小到只能给人们带来一丁点儿凉爽,但我始终相信,我一定能变得更加坚强,坚强到有勇气、有力量,将一切乌云冲散,让我的世界充满光亮。我知道前方有更多的乌云在等着我,但我始终相信着,相信着我的梦想与信念,我会乘着梦想之翼,努力让自己更加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