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坚强的去寻找幸福的方向_900字

坚强的去寻找幸福的方向_90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记地震过后的悲伤与坚强

  风本无形,可树动了却能感知风的方向,爱本无界,可若能给爱插上一双坚强的翅膀,相信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方向。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死神就降落在刹那的瞬间,一切的一切,定格了……

  在网上,电视上,看到那些受伤的群众,看到那些铺着白布的尸体,在那其中,有些孩子还没来及长大成人,有些父母还对自已的孩子的有着无限的寄托,有些老人还渴望着儿孙满堂,父母用自已的身体保护着还年幼的儿女,老师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自已的学生,无数的鲜血,无数的伤亡啊,可是结果终究是结果,命运也不会因为我们的悲伤而改变……

  我相信,我能感受到他们的悲伤,因为这种痛同样在我的心里,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可是我们不能就这样消沉,也不能就这样放弃,中国,挺住,四川,挺住。

  如果我们在悲伤面前选择悲伤,那只能是徒增肉体和精神上的伤痛,与其这样,我宁愿选择坚强,有时候,这个世界的确充满着无数的未知数,而悲伤也一直从没停止过在这个世上延续,然而,我觉得,活着的人不应该为死者过分的悲伤,而应该去想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而一个人在这时候才是真正的坚强,不是么?逝者的悲伤,遗憾就由我们来继承,而这种继承所需要的是勇气,是坚强,而不是逃避和悲伤。

  我不相信泪水,因为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也不相信痛苦,因为我对任何的痛苦早已没有了感觉,而我相信的就是我的心,它让我不会因为困难,挫折,就会轻易的回头,它让我不会因为悲伤,难过就会轻易的流泪,他告诉我,人活这一生,不管是悲伤,还是快乐,时间终将留走,而一个人的生活,不管怎样也将继续。死只是一瞬间的痛苦,而比这更难的就是坚强的活下去。

  昨天的痛苦只代表了过去,那是一个永不调零,永不褪色的梦,而今天的痛苦终将被坚强的人们所克服,今天的痛苦是为了将来更加的快乐。生活这种东西,你对他笑,他也会对你笑,而你对他哭,他也一定会对你笑,他在笑你的怯懦,他在笑你没有勇气去面对他。而今天这种诸般痛苦,是代表今天,还是已决定你的将来,这完全是决定于你的选择。

  而人活着,就要快快乐乐的,快乐也是一天,悲苦也是一天,那又何必让自已痛苦。

  在这个世上,我曾目睹过无数的辛酸与绝望,也曾痛苦过,徘徊过。可能明天,我会面对更多的痛苦与孤独,但我会笑这面对他,坚强的活下去。

  我幸福,因为我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