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关于学习作文:学习是生活的支柱_750字

关于学习作文:学习是生活的支柱_75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是每个一个学生的职责,而学习的动力是靠自己的梦想,也可以这样说没有自己的梦想就是对自己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也就和人失走肉没啥两样,只是改变命运,同时知识也不是也不是随意的摘取。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要把我自己生命的钥匙。

  学习就要掌握技巧,也不是死学要与世界上的万物联系在一起,古人说的好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无止境的。多观察、多吃苦、多研究学识是不断深化人的精神,三字经说过“自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看来我国在很久以前就非常注意教育,教育是一个国家是一个国家民族进步的标准,人是在失败中长大,每一个名人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寒窗苦的读圣贤书,既然我们没在哪社会而感到高兴,既然古人为我们创造知识何必不去珍惜古人的汗水。

  我是一个普通家的孩子,我是以父母的汗水作为动力成长的,学习是温故而知新的,如背过的单词如果你今天背下明天你就不可能记太清楚,曾今有一些科学家调查过,早上学习比中午还有晚上要好得多,虽然人与人之间有智力上的差距当没有时间上的缺别,笨鸟先飞嘛只要自己要比别人多花时间精力就一定会消失人也人之间的差别,当然学习要交一些好的朋友,当自己遇到学习上的困难就可以询问自己的朋友,可以免于不好意思的向老师询问。

  也有可能对于同学来说学习是很累的,当你们有没有为自己父母想过,每天早起晚归他们为了什么,每天累汗大把大把的流,就你也可以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父母考虑,学习其实是一种乐趣,当你发现他的奇妙就会被深深的陶醉,当上你自己不喜欢的学科你可以高兴起来努力的去听讲,想想将来落魄你的,这样你就会有无穷的力量。

  对于我们来说学习就我们的任务,也可以说学系就等于为你的家里挣钱,为自己的未来评博吧

  迁西县罗屯镇罗屯联中初三:李佳明

话题作文PK赛(三期)参赛作品 (得分4.7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