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世界杯_1000字

我家的世界杯_1000字

2010-09-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暑假来临了,是多么惬意啊!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开始了,是一件多爽的事啊!我们一家老小,早早就关注着世界杯的赛事安排,收集信息,研究日程,在盼望已久的暑假里,充分享受世界杯带来的激情、快乐。我也终于有机会大饱眼福,彻夜观赛了。随着比赛的发展,我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欢呼雀跃,一会儿垂头丧气;我既为阿根廷的惨败而痛哭流涕,又为西班牙的夺魁而欣喜若狂。挥洒了各路球队汗水和泪水的绿荫赛场在眼前飘浮;一个个精彩的进球瞬间在眼前回放,小小足球,带给我太多激情、泪水和欢笑。

  世界杯就像一顿丰盛大餐,分享他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但据老球迷——我的爷爷讲,在过去,世界杯在中国可不像现在这样火爆。那时,电视机很少,通常只有大机关、大企业才有几台小的黑白电视机,看球赛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而且也没有直播,实况录像也少得可怜,最令人难以忍受的是看完一场精彩的球赛,却无法找到一个能和你聊几句的人,甚至说到“世界杯”,很多人都不知为何物呢!

  而我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完所有的比赛。中央电视台已经连续数年直播世界杯,各路媒体也都使出浑身解数,邀请各路专家和球迷欢聚一堂,共庆世界杯,节目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看得我不亦乐乎!

  在家里看球还不够热闹,酒吧更是球迷们观看球赛的最佳去处。各个酒吧争相装上超大屏幕吸引球迷,谁家的屏幕大,便拥有了最好的招牌。我的舅舅就是一个狂热的“酒吧球迷”,邀上几个好友,赏球喝酒,更重要的是追求那种热烈的气氛,乐此不疲!

  爸爸经常出差,人在旅途,往往错过心仪的比赛,别怕,无处不在的互联网、手机电视会让他一睹为快,只需轻轻一点,精彩绝伦的比赛视频便会如期而至,绝不会留下任何遗憾,让他大饱眼福!。

  还有人更加狂热,想体验和世界杯完全融入的感觉,那么,去南非就是不二的选择!各大旅行社组织了规模宏大的观球团,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前往南非看球的中国球迷,至少在一万人以上,想起他们,真是让我垂涎三尺!

  我们欣赏世界杯的历程和变化,也折射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目前,中国的经济已经不是几台黑白电视机了,而是千万台液晶电视,中国的经济总量已经雄踞世界第二。可是,遗憾的是,中国的足球却还远远赶不上经济的发展,我们的国足,甚至连踏入南非绿荫赛场的资格都没有,实在是任重而道远。国足,希望你们能像中国的经济一样迅猛发展,2014,2018……我们等着你!

 

  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崔皓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