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老师,你好!_7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老师,你好!_700字

2010-09-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进入小学开始,我一直对老师毕恭毕敬,不敢有丝毫懈怠,家里大人教我,遇到老师要主动打招呼,要对老师恭敬一点,于是我全部照做,在校园里,遇到哪个老师,我老远就很恭敬地向老师鞠躬,并说上一句:“老师好!”谁知,老师却视我为无物,从我身边昂头走过,理都不理我,连头不回一个,难道老师都是这么对学生的吗?老师,你不好!

  大人还教我,要积极回答问题,于是我也照做,在课堂上,老师提出一个问题,大家都踊跃回答,我心里非常害怕,因为紧张,但由于大人教导要积极回答问题,还是努力举起了手,老师叫起了我,本来我心里非常紧张,所以,连早就想好的答案也说得结结巴巴的,我本来想调整一下心态,重新回答回答一遍,哪知,我还没开口,老师就极不耐烦的摆摆手:“坐下!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回答不好!”我一怔,眼圈就红了。老师,你不好!

  进入初中之后,我的胆子稍微放开了些,在课堂上也敢举手回答问题了,对老师也没有那种很害怕的戒备感了,但进入初中,就意味着作业更多,更难了,我头脑不是很灵活,只知道跟着老师的步子走,解题也没有想过其他的方法,结果有一天,老师在讲一道题时,班上大多数同学都用了另一种方法来解,当老师抽到我回答时,我就说出了老师平时讲的那种很老套的方法,虽然很格式化,但也是对的啊,可老师却很鄙夷的说:“其他同学都会开动脑筋,你怎么就这么呆板呢?以后要注意!”我瞬间感到一种害臊感涌上全身,我默默坐下,低着头,即使我是有点呆,但也不能当着全班同学这样说啊,老师,你不好!

  很快,又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了,我真心希望老师能改变一下,能对学生同等对待,不要有偏见,如果您适当改变一下,那么,我会真诚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好!”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初级中学校初二:郭文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