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堂哥的信_500字

给堂哥的信_500字

2010-09-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堂哥:

  你好!

  我好想你啊!因为好久没有见你的面了。我特别想和你在一起玩。于是我就拿出纸和笔给你写信。

  记得那一次吗?我们一起到门球场那儿去玩。我们玩了三个字,我们玩得很开心,后来又玩“过瘾”及“写大字”,后来又玩“定解护身符”。你给我们讲了规则,我总是当上“护身符”你总是当“解”。你看到谁当上了“护身符”,不去帮别人,就把他的“护身符”解掉。你还“解”过我的,可见你多么大公无私啊!

  有一天,我听爸爸说,你和同学之间发生了冲突,让你爸爸还陪别人钱。我希望你能处理好和同学的关系,不打别人,即使是别人打了你,你不会给老师报告吗?为什么打别人呢。我希望你慢慢改掉不冷静的毛病,如果你改了,你的爸爸就可以少操你的心了。

  还有,你很爱玩电脑游戏,并且玩的入迷。记得那天,你来到我家后,刚和我说了一会话,就开始玩电脑游戏了。我希望你以后少玩一会儿,一天定着时间,那样对你的健康很有利。

  总之,我希望你改掉不冷静,打架,好玩游戏的缺点。如果你改了对你有好处,对别人也有好处。你是我的好哥哥,我想信你一定能变得更好!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堂弟:孙腾飞

  2010年1月16日

 

  大隗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孙腾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