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九月有奖征文】我的老师“董老头”_1000字

【九月有奖征文】我的老师“董老头”_1000字

2010-09-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上课了,同学们还在七嘴八舌的吵闹中,外面突然传来一阵轻快的脚步声,有人大叫道:“董老头来了,大家准备”。顿时,全班立刻安静下来,同学们都迅速的回到自己座位,拿出了下节课的课本——语文书,个个都注视着教室门口,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

  “董老头”到底是谁呢?同学们为什么听到这三个字会有这样奇怪的变化呢?下面,我就跟大家介绍一下人称“调皮学生克星”的董斌老师。其实,董斌老师年龄并不大,才30多岁,因为身材矮小,头上“聪明绝顶”,所以江湖人称“董老头”。我们班原本是全校有名的“烂班”,班里的学生特爱耍小聪明“整蛊”老师。语文老师提问,学生们却经常用点“经典”的英语回答问题;数学老师提问,大家又总爱故意钻“牛角尖”;英语老师讲语法,几个捣蛋鬼又用语文的语法偷梁换柱,进行诡辩,好几任班主任都被我们气得哭笑不得。后来,校领导对我们班的特殊情况,决定调董斌老师担任我们班班主任。

  话说,大家听说董老头做我们班班主任的消息后,几个调皮大王一合计,打算照例给他来个“意外的惊喜”。于是便有了前面同学们准备“迎接”新班主任的场景。随着轻快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转眼间,董老头走进了我们班教室。突然,班长迅速起身,用洪亮的声音叫道:“Stand up!”此时,只见,全体同学齐刷刷的起立,齐声道:“Good morning teacher!”大家准以为这下董老头该傻眼啦,后面的有几个小调皮蛋还捂着嘴笑出了声音。没想到,董老头处变不惊,缓步走向讲台,用流利的英语说道:“Good morning class!sit down,please!”这下董老头不但没傻眼,反倒让我们大吃一惊,不过别以为这样就结束啦,更让我们吃惊的还在后面。同学们个个带着惊异的目光坐下后,董老头开始用他那流利的英语结合标准的普通话,给我们讲了美国前总统罗斯福身残志坚的故事。下课后,还给我们留了一个非常“牛”的作业——请以这堂课为题,写一篇不少于400字的作文。

  同学们,皆感叹道:“这董老头真太有才了,I服了YOU”。从此以后,在董老头的英明领导下,我们班的班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没有出现过“整蛊”老师的事件,同学们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期末德育、教学考核均排第一。“董老头”三字在我们心目中也有了新的含义——“董”是姓,“老”是老师,“头”是NO.1。本期,董老头被调到另外一个学校了,我想那个学校肯定也是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调皮”学生吧,呵呵。

  亲爱的“董老头”,教师节快到了,祝你节日快乐,我们都会很想念你的。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一德教育培训中心五年级:麦子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