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树林_500字

秋天的树林_500字

2010-09-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被树林体现得淋漓尽致。

  走进树林,脚下隐约传来丝丝的支离破碎。低头察视,大地好像害羞了,已隐藏的严严实实,不留一点痕迹。弯腰拾起一片落叶,突兀的叶脉显现在叶片上,叶柄枯干而萧条,好像是繁盛了一夏而累的有些筋疲力尽。我把它轻轻放下,它柔弱的好像稍一用力就破碎似的。我一步一步挪动着,每走一步我都要注意一下脚下。

  我一直向前走着、走着……最终停留在一棵如碗粗的小树前。这棵小树像一只破壳的小鸟,对世界有着美好的渴望,但追求理想的路却很挫折。树上的叶子基本落光,只剩几片较为顽强的稀疏的挂在枝头。有几分凄凉,但凄凉中也不乏一丝淡淡的美。让人感到“凄美”就是秋天的代词。

  微风扫过,原本挂在枝头的枯叶便更耐不住寂寞要跑下来,叶片纷纷随风而落,如下了一场“落叶雨”一般。风中还夹杂着一种叶的枯香。地面上的叶子也想换换位置,应和着秋风飘到西,飘到东。

  走在秋天的树林,一种全新的美。富有个性的落叶、让人怜惜的小树、温柔的风。

  树林把秋体现的淋漓尽致。

  邹平县青阳镇醴泉小学四年级二班赵玉枝

  指导教师:刘艳霞

  点评:写秋的文章非常多,但此文显得很有特色,专门从树林的角度,传神地写出了的秋的景色,祝进步!

  点评老师:陶流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