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石榴_350字

石榴_350字

2010-09-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石榴是一种平凡的水果,但却对人有极大的好处。例如:可以促进消化,可以防止嘴唇破裂等一些作用。

  石榴的外形很奇特上面有着一些三角形状,中间是圆圆的,下面有一些凸起,整体有着红彤彤的漂亮颜色,看起来像太阳公公。

  石榴的作用有很多。比如:石榴中有一种东西可以促进消化、开胃健脾、抑菌止泻等作用外,石榴还能护心。有研究称,每天坚持吃两个石榴或喝一杯石榴汁,能将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降低到百分之三十左右呢!

  石榴有很大的营养,它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生物碱、苹果酸、熊果酸等元素,营养极为丰富。

  石榴的生长过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小树,第二阶段:开花,第三阶段:结果。石榴的叶子是墨绿色的,有着一些浅浅的条纹,看起来很美观。

  我喜欢吃石榴,石榴能带给我们许多益处,希望你也会喜欢石榴!

  北京小学五年级:vicky-5-beixiao

      审核教师:季义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