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寻找父辈儿时的游戏》有感_650字

《寻找父辈儿时的游戏》有感_650字

2010-09-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午,我们芳草地小学全体师生和自己的父母,在我们可爱的校园里举行了一次关于《寻找父辈儿时的游戏》的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感触深刻,觉得父母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太新鲜、太有趣了!

  首先在教室里有几位同学的爸爸、妈妈来给我们介绍几个游戏玩的方法,林凯畅的妈妈介绍《踢毽子》的动作要领;吴桐飞的妈妈介绍《编花篮》的玩法;许多的妈妈介绍怎么《扔沙包》;阮浩天的爸爸介绍怎样《溜铁圈》;我的妈妈介绍《跳房子》的玩法和规则……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大人们的介绍,我们都感到好奇。

  来到操场上,啊,一片沸腾而欢乐的景象!同学们和老师、家长们共同做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认真地向爸爸、妈妈们学习这些游戏。你看,有的玩沙包、有的溜铁圈、有的跳房子、有的跳皮筋儿……真是五花八门,各显神通啊!

  我呢,对抖空竹感兴趣,我先把空竹放在线上,然后拿好空竹,让空竹随着一个方向在地面上大约滚一米,接着借助它刚才的动力,猛地拉它离开地面,根据空竹转的方向,一个胳膊往上提,另一个胳膊配合它,并且控制好空竹方向与平衡。当空竹快斜了的时候,根据空竹斜的方向,我采用与它相反的方向调整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抖空竹。

  今天,学校举行的这次互动,不但让自己的父母想起儿时的童趣和快乐,也让我们倍感受到其中的奥妙和乐趣。在我心里萌生了一种想法:希望能经常和自己的爸爸妈妈玩儿他们儿时的游戏,一起享受这些给人带来的快乐!

  四年三班韩浩天

  2010年4月30日

  北京芳草地国际小学远洋分校四年级:韩浩天

     审核教师:季义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