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猫妈妈也有母爱_800字

猫妈妈也有母爱_800字

2010-09-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六点多,我被院子里传来的一阵“喵、喵、喵”的叫声吸引住了,那叫声听起来是那样的欢快。我打开窗一看,原来是一对有母子缘分的小猫咪,大的是妈妈,小的是孩子吧。小猫咪长着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一边黄一边蓝,小鼻子又小巧又可爱,身上还长着黄白相间的皮毛,漂亮极了!大猫咪长着一双“变色眼”,在暗处是金色的,在亮处是黑色的,它的耳朵立的笔直,就像在偷听一样,好象时刻都在防备着什么。大猫咪身上的皮毛是灰黑色的,看起来非常威猛!爸爸看我看小猫看的眼睛都直了,就想把小猫捉回家给我看看。

       小猫咪轻轻松松的就被老奸巨滑的爸爸抓在了手里,它在爸爸手里不停的挣扎着,嘴里发出细细的“喵、喵、喵”的叫声,那声音好象在说:“快放我下来,你这个坏蛋!”

       一进房间,小猫咪就飞快的钻到了我们家的床底下,也许它以为现在床底下对它来说是最安全的吧!这时,院子里传来一阵阵大猫的呼喊声,“喵!喵!喵!”,那叫声是那样的刺耳,听起来是那样的焦急,好像在说:“宝贝!你在哪儿?!“喵、喵、喵”请你们不要伤害它啊!”床底下的小猫仿佛也听到了妈妈的呼唤,在房间里小声的喵喵叫着,好像在回应它的妈妈:“妈妈我在这儿呀!快来救我呀!”

       听着屋外大猫不停的叫喊声,我和爸爸妈妈被小猫和大猫感动了,决定马上把小猫给放走,可小猫钻在床里面,怎么叫它都不敢出来,爸爸试了好多办法,终于把小猫骗出来了,小猫在老爸的手里又是一阵拼命的挣扎,也许它以为又遇到危险了,用它那尖尖的小牙齿把爸爸的手指咬了一口,就飞快的跑到院子里了,这时,只看见猫妈妈迅速地从围墙上跳下来冲到小猫的面前,嘴里还不停的“喵、喵、喵”的叫着,这声音听起来是那样的兴奋,就好像在说:“宝贝!太好了,又见到你了!妈妈来了,别怕!”大猫终于顺利的带着它的宝贝安全的逃离了。

       看来,猫妈妈也有母爱啊!就像我们人类一样,都有一个温暖慈祥的家,它们也是那样疼爱自己的孩子呀!

  南昌市南京路小学三年级:徐至亿

      审核教师:季义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