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融入自然_75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融入自然_750字

2010-09-16 来源:作文网

  看着绚烂的花,我想做一只斑蝶。

  在浸满春天气息的和煦的风中,在绚丽的花丛中尽情地起舞,醉人的花香,甘甜的蜜汁,让我的心中不禁充满了急切与渴望,那份小小的激动就像是久别的情侣。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能让我如此依恋。风吹过,那碎碎的几瓣跌落风中,我伴着它们嬉戏。即使只有一个春天和一个夏天,即使随后而来的萧瑟的秋风会让我死去,我也不后悔。因为我知道我拥有过,我知道我的死去是多么的美丽。

  听着美妙的泉音,我想做一条鱼。

  亲切而又温柔的水,可以让我无障碍地游动。我一边游,一边数着散在河床上的小鹅卵石。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儿,不仅眷恋小河,更向往着大海。那蔚蓝宽广的海,让我自由地去闯荡,更加没有顾虑与忧愁。它让我感到了宁静与安详,就像是在母亲的怀中,有享之不尽的安逸与舒适。这一切,让我的身心无比欢畅,让我不禁想跃出海面,对着天空叫道:“我是一条快乐的鱼!”

  感受着徐徐的微风,我想做一片云。风和我一起去旅行,我们共同行过神奇的山峰,广袤的原野。我们共同经历了无数个日出和日落,感受着寒来暑往,感受着世间沧桑的变化。时而是鸟语花香的仙境,时而是满目苍凉的酷野,不管到哪里,不论是痛苦还是欢乐,风都会和我分享一切。友情的诚挚,心灵的交汇,使我们永远无法分开。在漫漫旅途中,留下了我们悠扬的歌声。

  我有着无尽的感悟和遐想,我想在世界上每一处充满自然气息的地方留下我的脚印。也许是冷似刀割的冰川大陆,也许是一望无际的的茫茫沙漠。我的心,早就融入了自然。

  我爱着其中的一切。

  我爱看星星,我爱闻着花香,踏着软草,在风中漫步。感受着自然,与它用心灵对话,就像是亲人、恋人或是朋友。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都是真诚的。不要迟疑,抛掉城市的喧嚣,抛掉心宇的面具,抛掉那一切虚伪的自我,去感受吧!

  融入大自然,你可以找回那个迷失已久的自我,那份久违的恬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