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街边小雨_500字

街边小雨_500字

2010-09-1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耳边是人们交谈,寒暄的声音,鼻尖是各种糕点的香甜气味。转入街巷的时候,声音渐渐得听不见了,香味也渐渐闻不到了,此时在街边下起了一阵小雨。

  站在离拐弯处几米远,就能听见街上人匆匆忙忙在收拾东西的声响。过了一会儿,耳边就只剩下小雨淅淅沥沥的滴答声。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雨的世界。

  小雨在屋檐上跳舞,从屋顶顺着砖瓦一路蹦蹦跳跳。脚尖在不停地旋转,双手在不停舞动,旋转落地旋转落地,在天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圆弧。好似一位高贵的舞者,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才华;好似一只雪白的天鹅,在水面上舞蹈属于自己的旋律。小雨跳到了地上,又变成了一个天真的孩童。看,他正背着小书包向小巷子里跑来,脸上洋溢着快乐—想必是放学了,不用再拿起那枯燥乏味的书本了。

  滴滴嗒嗒,嘀嗒滴答,嘀嘀嘀嗒……一滴小雨就是一个音符,它们有着特别的节奏,一个接一个地连成一串串音律,最后变成一首小曲。这世界上大概没有谁能演奏出这么美妙的旋律了,这是大自然的歌曲,这是大自然的心声。

  在人们都进入梦乡后,小雨也渐渐停了……

  二十五中初二:茉莉花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