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教师节的“疯狂”_450字

【九月有奖征文】教师节的“疯狂”_450字

2010-09-1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该送什么东西给老师好呢?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女生送蛋糕,男生送哈密瓜!

  晚上我们约好去买东西,我们买了39朵花,2个哈密瓜,和1个带有“教师节快乐”的蛋糕。

  第二天放学,我们派2个同学去拿礼物,其他的同学就把老师们拉到教室,说着祝福语!我们的同学回来了,大家都一致叫老师们闭上眼睛,老师们闭上了眼睛,我们就把准备好的东西放在他们面前。老师们睁眼一看,对着我们笑了笑,说:“孩子们,不用送上这么好的礼物,你们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都感到很开心,谢谢了孩子们!”

  打开蛋糕,我们已经商量好了,这个蛋糕是用来玩的。我拿起了蛋糕的奶油只往老师脸上抹,哈哈,老师变成了“花脸猫”老师和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就这样,你抹我,我抹你整个蛋糕玩剩一点了。大家坐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看看老师,都在哈哈大笑。老师们对我们说:“孩子们,这个教师节是我们过得最开心的教师节,但是你们下次不要浪费粮食了,好了“花脸猫们”去洗脸吧!”说完,同学们便冲去厕所把身上的蛋糕洗干净。

  这个教师节也是我们过得最开心最“疯狂”的教师节!

 

  团星小学六年级:黄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