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师魂颂_350字

师魂颂_350字

2010-09-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蚕丝尽,蜡炬成灰”,一句多么美的诗!“老师”,一个多么好听的名词!“九月”,一个多么让人向往的时间!“教师节”,一个多么神圣的节日!

  是谁,播下万古远点的梦幻?是谁,耕耘遍野燃烧的心愿?是谁,浇灌祖国的花朵?是谁,把调皮的孩子教育成才?是谁,无休止的在灯光下批改作业?是您,我们敬爱的老师!您将青春融入滴滴烛泪,记下了人类永远的赞叹。流淌的汗水和心血啊,在校园里把希望浇灌。您用白发谱写人间最美的歌,用粉笔雕刻出无悔的年容!

  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这是您一生的写照。“金风送欢笑,丹桂花香飘”,便是您不放弃的梦想!

  九月的乐章已经奏响,请接受我们九月的献礼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湖南省衡阳县西渡镇蒸阳中学0905班初二:王若兰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