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3月春游_1200字

3月春游_1200字

2010-09-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23号那天早晨,同学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为春游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校园里到处踏着欢快的脚步,脸上容光焕发的笑容像绽放的花朵一样灿烂,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连蚂蚁也从洞里探出头来,为我们庆祝。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了车,在车上同学们早早就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零食了,在弥漫的美食香味的车上,有的同学与老师一起唱着优美的歌曲,透过玻璃,连路上的小花小草也和着我们的歌声摇曳起来。绿树红花到处泛滥着生机勃勃的气息,似乎也为我们的旅程翩翩起舞。

  目的地——东莞隐贤山庄到达了,同学们踊跃下了车,个个生龙活虎的,欢呼声喊得震耳欲聋,都快天崩地裂了。跟着导游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一片欢乐的世界,男同学们看见眼前众多的刺激游戏等待着他们,个个跃跃欲试。我们来到“飓风飞椅”项目跟前,只见不可计数的椅子横七竖八的摆放着,轮到我了,我像屁股上着了火似的冲了上去,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兴奋的心情紧张着。椅子旋转起来了,我像被施了魔法似的飞了起来,和煦的春风笼罩住了我,我仿佛沉醉在一片绿色之中,直到有人叫住我,我才回过神来。我寻找到了新的目标,是“旋转飞碟”目睹着同学们害怕的神情,我的心也害怕起来,周围的同学个个面红耳赤。时间在流逝,我鼓着勇气坐上了“飞碟”,此时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儿,我的身体动了起来,“飞碟”用力的向前甩了一下,我感觉快飞了出去,“飞碟”越来越高,仿佛可以触摸到蔚蓝的天空了,我突然爆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叫声“啊!”我的嘴巴都可以塞下两个鸡蛋了,“飞碟”开始向下倾斜,我的心像被地面吸住了一样,向下倒去,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想迷路的小鹿一样到处乱撞。我顿时眼花缭乱。身旁的同学已经泪流满面了,我的心情如地狱般低沉、恐怖。我都快呼吸不过来了。此时又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头发都快吹掉了,这真是雪上加霜,此时,我像一轮明月悬挂在天空中,我如泣如诉。“飞碟”越来越快,都快撞上高高的围栏了,我闭上了眼睛,不敢直视着个可怕的世界了。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像沙漏坠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终于结束了,我赶紧背上书包,逃避一个让人感觉死亡气息来临的地带。没想到温暖的春风竟使我不禁害怕得瑟瑟发抖打了几个寒颤,似乎风一吹,我就会倒在春意融融的草地上。

  我们迎着微风来到了一个温馨、迷人的玫瑰园。玫瑰铺满了遍地,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彩带横贯在绿树之间。玫瑰朵朵争奇斗艳,最引人注意的红玫瑰,更像是袭来了春天生生不息的活力,像星星,像眼睛,像一颗耀眼的珍珠在焕发璀璨的光芒。芬芳扑鼻的花朵一朵朵、一簇簇映入人们的眼帘,非常惹人喜爱,仿佛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晚霞辉映的下午,天空渐渐黑起了脸,我们告别了欢乐的天堂,在回归的路上导游还教了我们做环保袋,我希望这个环保袋像我们的心情一样,传到世界各地,就像把我们的快乐播撒到大江南北,让大家分享,我们那天美好的回忆!

  深圳市龙华大浪小学五年级:盛亦君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