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荷兰猪“登山”记_500字

荷兰猪“登山”记_500字

2010-09-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阳光明媚,是个很好的天气,妈妈就叫我去爬爬山,运动运动,我就答应了,顺便把我刚买的不久的小宠物荷兰猪带去了。

  在山脚,我把在路上一直抱着的小猪放进笼子,开始登山,在路上,有很多人看到体型特别的荷兰猪都感到很惊奇,有人说是兔子,有人说是老鼠,还有人说是松鼠,只有少数人认识这是荷兰猪。很多不认识的人都问这是什么东西,我和妈妈不停地回答,这是荷兰猪。在路上,还有一个人用九江话惊讶地大叫:“跌是荷兰猪哇!”

  在爬山过程中,看见庐山这么美丽的风景、这么清新的空气,我十分陶醉。经过2个多小时努力攀爬,我终于到了山顶,在那里有一大片草坪,我立马把笼子打开,让早已憋不住的荷兰猪爬到草坪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荷兰猪在那蹦蹦跳跳,爬来爬去,哇,它好开心哪!

  由于下午2点要上辅导课,我和你妈妈带着荷兰猪只在山顶玩了半小时,之后就恋恋不舍地下了山。

  今天,我可爱的小猪猪也“爬”到了山顶,也看见了美景,我想它一定很开心吧。

  庐山区二中初一:许逸文

  点评:文章人们对荷兰猪的反应这一细节描写得不错,还可以加上对荷兰猪的外貌描,以及对庐山的景色描写,文章会更优美的。

  点评老师:陶流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