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节_600字

母亲节_600字

2010-09-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母亲节是专门为母亲设定的节日,所以它在我心中也是最伟大的节日。

  今年的母亲节也就是今天,天气非晴似晴,非阴似阴。我把节日礼物——一个自制的小枣树和一封装有四百多字的信的信封一起放在一个漂亮的盒子里,等待着中午在妈妈伤心没有礼物的时候,给她一个让人无比开心的礼物。

  世上的事情一切顺利的寥寥无几,此等待也不顺利。妈妈竟然走到我屋子里把箱子拿进大屋里看了。(注意:我只不过在盒子上写了“请打开”,被妈妈看见了。)我在我屋里看书,认为能听见里面的声音。可是看了好一会,仍不见屋里有声音。于是我走进了大屋。

  一进大屋,我就被此景愣住了——妈妈躺在床上,满脸通红,眼睛都快哭肿了,里面闪满了泪光。我走进了她,她紧紧的搂住了我。我有点不知所措,试问:“您怎么了?”她回答说:“没事,我太高兴激动了,就哭了起来。”说完,她又说:“我只希望你长大后能幸福的生活,有好车有大房有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不需要你报答我什么,你学习好,幸福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听着听着,竟然也落下了泪。妈妈又给我说人生价值,要有能力,有梦想等。沉默了片刻之后,她又神秘地说:“毛泽东的人生价值是一个人改变了整个中国的命运,你知道我的人生价值是什么?”我说不知道,妈妈说就是我。刚刚止住泪的我,泪又涌了出来。

 

  “我从来没这么快乐过,这么快乐过……”妈妈又激动起来……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径贝小学三年级:曹淇淇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