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2010-09-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钟老师:

  您好!这学期开学以后,您就不在教我了,和您见面的时光少之又少,这让我有无比失落的感觉,突然间仿佛一切都变了,同学变了——以前的同学好友去了别的班,老师变了——您和以前的老师都去教别的班了,我觉得自己不坚强,接受这个新的环境还需要一段时间给自己勇气。

  钟老师,您知道吗?您是我谈心的好朋友,我有很多事情不愿意和妈妈说,却都在不知不觉中告诉了您,您会耐心的听我说的每一句话,给我解答每一个问题,让我有时候豁然开朗,您总是鼓励我,给我创造机会,让我展示自己,现在我有很多的心里话,却不知道告诉谁了,这真是郁闷啊!

  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给妈妈打了几次电话问我的情况,还告诉妈妈您治疗拉肚子的秘方,妈妈感动的对我说:“淇淇真有福气,遇到一位好老师。”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身体的不适也减轻了很多。

  钟老师,好怀念和您一起相处的时光,好想还能和您一起共渡以后的时光,可是残酷的现实让我要学会面对,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这也许向妈妈说的那样——人要学会慢慢长大。

  我有一个心愿就是让我爱的人永远都不会老,您也是我爱的人,我也希望您永远都不会老,亲爱的钟老师,中国有一句古语:“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的理解是:哪怕老师对我只有一天的教诲,我一生也会受益无穷。我会永远记得您,我的好老师。

  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没有给您华丽的礼物,只给您准备了一束花和我精心挑选的贺卡,还有一句我真心的问候:“亲爱的钟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深圳市宝安区径贝小学三年级:曹淇淇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