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老师,其实很辛苦_8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老师,其实很辛苦_800字

2010-09-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风雨雨的匆忙走了,和风细雨的悄悄来了,迎来了第26个伟大的节日,这个节日不属于我们,但与我们有很大的关系,它属于那辛勤、在三尺讲台上挥汗洒雨、默默奉献、传授知识与我们的老师——教师节,祝园丁们快乐永远、幸福美满,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如壮年!

  可能有一位老师,他并不和蔼如春风,可能他严厉似夏雷,但他与其他老师一样,都拥有着一颗火热的爱心,他也会视学生如儿女,慰问他们:“Haoareyou?”且关心学生们所知晓的知识!到了分手时刻,学生们也会说:“老师,您辛苦了!”一声真诚的问候浓缩了所有的期望,替代了所有的悲凉与误解忧伤。教师节到了,从从东海之滨到雪域西藏,从南国宝岛到塞外边疆,虽学生来自四面八方,但都会向这位曾打的自己‘遍体鳞伤’的‘坏’老师说一句:“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健康永远!”一句深情的祝福蕴涵了无数的吉祥。

  九月,一个多秋的月儿,秋高气爽,一个伟大园丁的节日所在月儿,桃李芬芳,教师礼堂。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有人曾说:教师是一支蜡烛,奉献着自己的光芒。而我要说教师是一屡温柔的阳光,柔和的照进每一位学生的心房,温暖而不忧伤。有人说:教师是一滴泉水,给学生们以人生的希望。我却要说教师是浩瀚的海洋,是知识的海洋,那浪花是可汲取的珍贵宝藏。我还要说:教,师是五菱荣光,承载着我们到天涯海角,凝望这个世界有多么宽广!且是我们在为自己前进时与在为人生奋斗的指航!

  为祖国的栋梁,您呕心沥血,夜深人静的时候您所在的房间仍有亮光儿,人们争取荣耀时您站在墙角一旁,奉献着自己的一丝丝亮光!您普通平凡,似一颗枯萎的草,一朵凋零的花但在我们心里,您却拔地倚天,如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一座参入云霄的大楼,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与天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永远会扎根于我们心底!老师

  即使倾长江为墨,也画不全老师的光芒,纵然让大地作纸,也写不完老师的华章。但愿,让大海与大地为祝福,天空与空气为祝愿。祝: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昌邑市外国语学校初三:h310679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