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霍格沃茨奇遇记_1000字

霍格沃茨奇遇记_1000字

2010-09-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觉睡起来,已经快迟到了。我一边拿起书包往出跑,一边回想着昨晚的梦。唉!我梦见去高级酒店大吃了一场,结果早上起来还没消化,就不用吃早饭啦!

  路上,叫小花小草都在谈论它们的梦,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我又加快了脚步,想着去学校问问同桌做了什么梦。

  刚到教室,我的嘴就张得能吞下鸡蛋。同桌的鼻子比胡萝卜还红,说起话来瓮声瓮气的。她告诉我,她是晚上梦见去游泳,游了整整一晚,才感冒的。说着,她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把我弄得晕头转向,闭上了眼睛。

  突然,我觉得四周变得吵闹起来。我睁开了眼,嘴变成了能装下西瓜那么大:一群英国的小孩和父母提着行李朝一个方向走去——霍格沃茨特快的方向。哇!我来到了魔法世界,说不定还能碰到哈利·波特。

  我赶忙走进一个车厢,刚坐下来,就看见了哈利和他的朋友罗恩、赫敏。我激动地跳起来,兴奋地对他们说:“你们好,我叫——安妮(随便编的),能和你们交朋友吗?”说完我才想到,他们可是英国人呀!没想到,哈利用流利的汉语说:“可以呀!我是哈利,这两位是罗恩和赫敏。”奥,这是中国式的魔法世界呀!

  终于到了霍格沃茨,我和朋友们都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只不过分院帽对我说:“你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不过你很有潜力。”这个分院帽真厉害!接着,我和赫敏去了女生宿舍睡觉。躺在床上,我激动的睡不着,因为明天还有更刺激的东西呢!

  第二天,我们来学习魁地奇。也就是怎么骑飞天扫帚。我迫不及待地跨上了飞天扫帚,两腿轻轻一蹬,就飞了起来。在空中的感觉真爽。凉爽的秋风拂过我的脸颊,魔法学院的长袍在我身后飞舞。不一会儿,我们就飞到了云端。在云上,我们四个把云当蹦蹦床跳来跳去。我有些饿了,就撕了一片云朵嚼了嚼,啊,原来是可乐味。这一来,我们都拿云吃。不一会儿,云就被我们吃光了。不好,那我们不也掉下去了?“啊!”幸亏有飞天扫帚接着。今天真是玩得刺激。不过有惊无险。

  第三天,我们来学咒语。我在书上看过有个“倒挂金钟”,于是我对哈利默念了一遍。他突然整个人倒了过来,把我们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又念“金钟落地”,他又倒过来了,只不过是摔倒在地上。不知是谁想我念了一个昏迷咒,我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躺在床上,妈妈说我发烧,已经睡了三天了。我失神地看着地板,心里有万分不舍。不经意间,我想到了:可以再让同桌打个喷嚏呀!我忙向外跑去……

  西安市经开区泾渭学校六年级:王伟萱

  点评教师:谭川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