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750字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750字

2010-09-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我从电视和报纸中了解到你们家乡受灾的情况,我对你们深切同情。

  在4月14日那天早晨,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顿时房屋倒塌、山崩地裂,变成了一片废墟。你们家乡不幸遭受了地震,为此我也很痛苦。因为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如果是我自己家乡遭受地震,我也会受不了——看着自己的家乡就这样毁灭了,我也是很痛苦的。

  不过,你们不要悲观,因为你们都是这次地震中的幸运儿。这场无情的地震无缘无故夺取了数千人的生命,而你们是这场地震中的幸存者,你们应该感到高兴才对。我知道你们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余美丽的家园,但你们更加坚强勇敢才对。我的朋友,你们的父母会变成天空中闪闪的星星,他们的光辉正照耀着你们,要勇敢起来,乐观的面对生活,他们一定会高兴的。你们是一群幸运之星,今后会释放出更亮的光芒;你们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天使儿童,你们前景美妙,相信自己,乐观去面对生活吧!

  经过这一次地震魔鬼的折磨,你们从前那美丽的家乡变成了一片废墟。但是,你们要相信党与政府,他们会把你们的家乡重建的,他们会像父母、姐姐、哥哥一样关心你们、呵护你们。要知道你们没有呗遗弃,其实你们一直都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摇篮和怀抱之中,她会温暖你的心。我的远方朋友,千万要跟党走,相信他们;你们不是孤儿,是党的子女,过不了多久,你们的家乡定会重建,你们定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只要那些勇敢镇定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不是吗?你们要乐观向上,敢于挑战这次地震灾难,敢于面对。地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们没有了乐观向上的精神。朋友啊,振作起来,你们熬过这次灾难,就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光明与希望无限的明天!相信自己,加油!

  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园早日重建!

爱你们的姐姐李琪

2010年4月

 

  山西阳泉郊区荫营二中七年级209班

  点评教师:谭川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