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遇见你,我很幸福_650字

【九月有奖征文】遇见你,我很幸福_650字

2010-09-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不知道,自己是这般幸运。

  从不知道,自己是这般幸福。

  当踏进高二一班的我,看到你严肃而冷漠的脸庞时,我感到了压抑;可当我上了你生动的课时,我暗自狂喜,哎呦,原来你挺幽默呀!

  青春真好,你上起课来,声情并茂!上你的课,就如同看着一期娱乐节目,让人爆笑,让人回味无穷!你精彩滑稽的动作,让我们门牙大落:你幽默诙谐的语言,让我们呼吸顿猝:你潇洒帅气的字迹,让我们好生难忘。也许,你就是人间派来传播快乐的使者!

  我于学习中,看到了你的敬职敬业:我于学习中,看到了你的一丝不苟:我于学习中,看到了你的严谨认真;我于学习中,看到了你的兢兢业业。

  你曾用鲜红的字迹,在每位同学的作业本上写着激励人心的语句;你曾不时的在教室门后,悄悄的看着我们的行动;你曾——我读懂了,读懂了,读懂了你的每一个字符蕴含着的是一种力量,每一行鲜红的字句,泛起的是你对我们赤诚的心!一句话的感动,带给我们的是无限的精神食粮!我读懂了,读懂了,读懂了你为何在教室的门后面显现一张严肃的脸,原来,我们的进步,我们的好学,我们的进取,我们的认真,都将成为你内心的安定片,脸上的兴奋剂。

  千言万语,难于一时说,你用你的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你用你的言语,引导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你用你的文字,写下了对我们的期望——老师,你知道吗?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会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力量!

  感谢上帝,让我们遇见了你。有你在,我们是幸运的;被你顾,我们是幸福的。也许,你就是航海中指引我们方向的导航者;也许,你留下的汗水,就是我们田地里丰富的养料!

  新疆乌苏市第五中学高三:周艳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