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了心中的烛_650字

为了心中的烛_650字

2010-09-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烛,光明的象征;烛,温暖的象征;烛,记忆的象征。可烛是残忍的,或者说火焰是残忍的,因着火焰的存在,烛的结局就注定了,消亡。可是火焰却又是伟大的,有了它,世界才充满了光明。

  火焰是消耗品,而烛则是被消耗品,每一支烛总有被消耗完的一刻,没有能永远燃不尽的烛,这是人人皆知的,既然是人尽皆知的道理,那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人人都去争着做那火焰,毫不给烛喘息之机。

  由于森林被砍伐后,裸露的土地经不起风吹雨打日晒,我国每年约有50多亿吨的土壤被冲进江河。

  黄河水中的含沙量居全球之冠,洪水到来时,水,沙各占一半。由于流沙淤积,黄河下游有些地方的河床比堤外土地高出12米,甚至比开封市的城墙还高。我国的海南坡鹿,华南虎,黑冠长臂猿等珍贵动物都由于生态环境遭到破坏而濒临灭绝。

  明白了吗,明白了吗!这就是我们“火焰”干的好事,人一直以为地球上的海、陆、空是无穷尽的,所以从不担心把千万吨的废气送到天空去,又把数以亿吨计的垃圾倒进海洋。大家都认为世界这么大,这一点废物算什么,我们错了,其实地球虽大,半径6300多公里,但生物只能在海拔8公里到海底11公里的范围内生活,而占了百分之九十五的生物都只能生存在中间约3公里的范围内,人竟肆意地从三方面来弄污这有限的生活环境。海洋!陆地!空气!

  地球这支大蜡烛,快被我们这些贪婪的火焰燃烧耗尽了,记得没有燃不尽的烛,烛要燃尽了,何来火焰,我们这些小火焰依附着烛,别这么快把它燃尽了,我心中的烛是美丽的,别继续破坏它,我心中的烛焰是永恒的,别让它灭掉!

 

  平定县第三中学校初二:高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