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偶尔停下来真好!_550字

偶尔停下来真好!_550字

2010-09-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飞扬在生活中的风帆,航行在大海上,那茫茫的海面,等待着我们的是惊涛骇浪。生活道路上的荆棘,面对命运的一次次挑战,我们经常遍体鳞伤,与其一直艰难前行,不如偶尔停下来。

  从古到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停下来欣赏这美丽的风景而创造出多么令人惊叹不已的千古名句啊!有多少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停下来然后改道而行改变了悲惨的命运?

  偶尔停下来真好!在考试的时候焦急写考卷的呢是否想过,停下来缓解一下心情,会提高写考卷的正确率呢?当然没有,你只知道快点把卷子做完来应付一下考试就OK了!在期末复习阶段的你!是否想过你停下了来整理一下你的心态和脑中那混乱的知识,会比你看书的功效好上千百分倍?当然没有应为那时候的你已经火烧眉毛,已经摸不清头脑并不知道自己将要做什么,将要干什么!我后悔到初一年级的我期末的时候竟然语文作业没写,被老师发现告诉家长这时我才醒悟昨晚如果我不忙于想数学的一道难题而把那30分钟的时间花在语文的作业上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你如果想要真正的成才成器,必定在人生的转折点上停下来认真地判断自己要选择自己的道路,莫要碰运气选择自己的道路。

  偶尔停下来真好!在这个闷热的暑假我停下来我想了许多的事情。我相信在我上初二的日子里我将成为龙中之龙,凤中之凤。

 

  盐城市多伦多国际学校初一:戴光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