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推荐自己 ——竞选图书管理员(王德芙)_450字

推荐自己 ——竞选图书管理员(王德芙)_450字

2010-09-08 来源:作文网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王德芙。虽然没有漂亮的脸蛋儿,但是我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在班里我可是辩论台上的主力呢!
  我看的书特别多,怎么着也得是“学富半车”了吧。所以呢,今天就为自己最喜欢的书拼一回,推荐自己当个图书管理员。
  我没啥太大的爱好,空闲之余总爱捧起书看个没完,尤其是郑渊洁写的书,特别爱看,一看就上隐,说起来,这些书还是王雨洁老师推荐的呢!到目前为止,我已看完所有橙黄系列的书,舒克贝塔系列、鲁西西系列也都尽收脑海。这可是我的一大优势呀!看的书多,每本书的内容都是门儿清,不信你考考我。这样我就能详细介绍每本书的内容,让没有看过的读者听了我的介绍就先喜欢上这本书!怎么样?虽然说我常常粗心大意,可是在自己最心爱的书上,我就不会那样了。
  在学校里,我为礼仪标兵制作过表格,在这里,我也打算为图书制作个表格,防止有个别同学借着借着就不知道把书看哪儿去了。让每本书都有自己的“旅行记录”,不会让它们因找不到家而哭泣。
  怎么样,做个图书管理员,我应该是个最合适的人选了吧,请大家投我一票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