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京游记_700字

北京游记_700字

2010-09-0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里,我们鼓浪屿合唱团到北京参加合唱比赛。也参观了北京的一些景点。老师告诉我们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闻名世界的古都,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

  北京的著名景点有故宫、颐和园、天坛、圆明园。十三陵、天安门等等。我们去了故宫、天安门、鸟巢水立方等等。

  我们先去了故宫。故宫很雄壮,它是皇帝办公和休息的地方,里面有雕龙的宝座,还有玉做的花瓶等。我想仔细看,可是人太多了,都要被挤扁了!然后我到了御花园,那里都是长了几百年的柏树、松树,还有亭子、假山和荷花池,里面有鲜艳的荷花和小金鱼。

  随后我们还去了闻名世界的长城。在月球上能看见地球上的唯一建筑就是长城。它有6000多公里长,它是防止敌人侵略我们的军事建筑。爬长城可累了,我想古代的人还要搬石头建长城多难呀。

  我们还去了奥林匹克公园,在里面我看见了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看到鸟巢终于呈现在我的眼前,很壮观,很雄伟,数百根巨大弯曲的钢粱如象腿一般撑起了鸟巢这个庞然大物。看得令人心潮澎湃,惊叹不已。在鸟巢的右边就是那个美丽的泡泡——水立方,巨大的、蓝色的、正方体的水立方就这样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真的是太美了!

  最后我们参观了我国十大名校之首——清华大学。一进大门就看见了许多参天古树和一方池塘。池塘里有美丽的荷花。随后我们到了二校门,二校门即清华最早的校门,门石上镌刻着“清华园”三个大字。在清华大学里百年大树成群可见,真不愧是百年老校!途径一处小院落,导游说这是清华大学校长办公室。离开这里,我们经过了清华大礼堂。校园里,美丽又安静,是一处学习的好地方。现在我要好好学习,争取以后能考上清华!北京之旅太好玩了!可惜我还没玩够,就踏上了回往厦门的飞机!

 

  大同小学五年级:潘家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