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全新的经历_900字

一次全新的经历_900字

2010-09-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全新的经历,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和难忘的记忆,让我改变了对亲人的看法,全新地面对生活。这次全新的经历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至今历历在目……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弥补遗憾的那天。在舅舅采用的“激将法”下,我们一家踏入了一次全新的经历,与舅舅展开了一场激烈而又难忘的“战斗”……

  抵达参赛地点——长泰漂流,参赛队伍的两大组,一组是我们一家三口,另一组则是舅舅与他的亲友团啦!各组队员穿上了救生衣,系上了安全帽,踏上了船,拿起桨,湍急的水便将我们送下了坡。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爸爸望了望舅舅的动作,悄悄地跟着学几招,一划,一推,一前,一后,船慢慢地前进着。夹在船中央的我望着天空的云,激动而又兴奋地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变得十分安宁,充满期待。正在我看得入神时,爸爸的呼唤声将我的魂拉了回来:“宝贝,快来帮帮我,你舅舅太快了,已经不见人影了,我们得赶紧追上!你来帮我划桨。”话音刚落,不甘示弱的老爸爬下了靠在岸边的船,用人力推船之法来推动小船。直到船渐渐稳定下来,老爸便翻上船,因平时缺乏锻炼,过度疲劳,暂时由我来控制方向。我拿着船桨,轻轻向右一划,船缓缓地倾向左边,再想左一划,船慢慢地向右驶,我略懂了其中的诀窍。左一划,右一划,船在慢慢移动。

  “水流进船里了,怎么办?”妈妈的一句话让我意识到即将面临的一个难题。我在不经意间看到了我们头上戴的安全帽,想试试用安全帽将水舀出去。妈妈将安全帽卸下,舀了一桶水倒向湖中。爸爸在一旁寻找着舅舅的踪影。“爸爸,现在是下坡,好多石头啊!”我大喊着,船向下淌着,湖上的石头透过船底撞得我浑身疼痛。

  就在这时,船卡在了半坡,无法动弹。爸爸拿过船桨,利用边沿的石头,推动了一番,可是,船却一动不动。我心想:完了!难道就要卡在这里不成?回不去了吗?这时,抬头一看,一艘船正在准备下坡。爸爸连忙求救道:“你好!我们的船卡在这儿动不了。你能不能帮我们推动一下?”那艘船缓缓驶来,利用下坡的急速将我们一撞,顺利地通过此关。我松了一口气,思绪连篇:在困难时不应慌张,要以这次全新的经历为中心,锻炼自我,团结协作。

  这次全新的经历记录在我的记忆册里,散发着它的刺激与欢乐……

 

  槟榔小学六年级:林凯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