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快乐香港游之美丽的海洋公园_450字

快乐香港游之美丽的海洋公园_450字

2010-09-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月10日,我们一大早就去了海洋公园。大陆送给香港的熊猫安安和佳佳就住在那里呢。

  十点钟刚开门,我们就去了。一进门,就看见了海狮船长威威,它正张开手臂欢迎我们呢!

  我们先坐上新建的海洋列车上了山,那里的太平洋海岸,住着斑海豹和海象,我还听到了斑海豹的叫声呢。我们还特别感受了一次全世界第2长的户外电动扶梯的舒适。

  在海洋剧场,我们还连看了两场海豚表演,因为第一场我们没坐到座位,站着看的,所以我们就占了个好位置,等待下一场的表演。海豚们有的跳跃、有的跟人接吻、还有的在“仰泳”,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真过瘾!

  进海洋馆排了好长的队,不过很值得,因为里面太有趣了!有许多我没见过的鱼类、水母、海龟。

  下山的时候,我们是坐的缆车。在缆车上面,我们能看到大山、大海、还有轮船,还能把整个海洋公园尽收眼底!快到站时,我们还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热气球正缓缓上升,我也想去坐呢,不过,看到排得长长的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海洋公园非常大,玩儿了一天,真是累,可我特别开心!有机会,我还想去呢。

 

  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四年级:鹏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