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丝惬意心中来_550字

一丝惬意心中来_550字

2010-09-0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着雨声,一丝清灵的惬意充斥了我的胸怀。

  看着蓝天,一缕舒适的温暖填满了我的心房。

  听着音乐,一阵淡淡的感动涌上了我的心头。

  问我想说什么,朋友啊,想说朋友,我的朋友。

  眼泪,是情感的结晶,而每次在你哭泣的时候,陪在你身边的往往是朋友,他们与你有着共鸣,在你心灵最深处,是你心灵的归宿,他们会永远站在你身后,义无反顾、毫无要求的支持你!

  听过《朋友别哭》吗?我正在听,这首歌的一字一句都给我带来很美的感觉,喝一杯茶,看着蓝天,听着这首歌,想着朋友,很美,很惬意啊。

  媛媛,我的好友,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和她在一起时,我都舍不得伤心,因为只要我一伤心,她就会手足无措,想尽各种办法安慰我,还有靖靖,我们三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小学时,我们一起逛街,一起走路,一起买零食,一起写作业,一起……吹着风,唱着歌,拉着手,然后相视微笑,约定这份友谊要到永远!

  现在,上了初中后就不怎么见面了,初三了,我想用我的文字来刻下这段美好时光,用我的文字来刻下我的怀恋,我很想她们,很想再和她们拥抱一次,继续那个约定,这一次,我不会哭,我想要陪着她们,在她们哭泣时为她们唱《朋友别哭》!

  闭上眼,听着歌,惬意地享受友情的美。

  曲终,人散,心不离!

 

  安徽省六安市轻工中学初三(2)班:冯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