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CFM4A1-S专场_400字

CFM4A1-S专场_400字

2010-09-0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如同往常一般玩CF。

  进了运输船,到仓库里拿了刚获得的M4A1-S(迷彩M4),回到页面,突然,我被一到强大的旋涡给吸了进去。来到保卫者VS潜伏者的世界。

  刚出生,就换了手斧走地下通道,上箱子后切换成迷彩M4,卡住BL(潜伏者)的老窝,这时,一个菜鸟新兵跑过来,嘟嘟~~~枪响人倒,我有机灵的退回老窝,开始冲锋,我站在A箱子后一跳,发现敌方的狙击手,立马朝他扔了个闪光弹,立马冲过去,拿斧头鸟了他。

  哈哈,迷彩M4用起来真是如鱼得水,就在我告兴的时候,一个人鸟了我,我一看技术统计,啊哈?!二等兵?我下士居然被菜鸟K了,没面子!!!!

  复活后,我立马去找他复仇。哗哗~~~菜鸟就是菜鸟,被我黄金爆头了,因此,我成了最终杀敌。哈哈~~~~

  哗~我又回来了!

  我一看,拿了300GP,250经验。这时,系统提示:如果你还想再次体验真实版,请到上校再来!

 

  仓桥学校五年级:陆志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