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记忆永不褪色_700字

记忆永不褪色_700字

2010-09-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红色带给人们欢快的记忆;白色带给人们伤心的记忆;灰色带给人们失落的记忆;黄色带给人们灿烂的记忆;永不褪色带给人们难忘的记忆……记忆,藏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记忆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海;记忆是一本没有终结的书;记忆是一场没有止境的梦;记忆是一点不停闪烁的亮光……

  六年前,我带着无知与好奇走向这让我拥有六年记忆的地方,记忆里有我的欢声,有我的笑语,有我的哭诉;有我的苦楚……

  六年后,我带着成熟与憧憬走向未来,走向另一间属于我成长的学校,那里将是我成长道路中的步伐,将是我迈向未来的步伐。

  记忆里的我在与同学嬉戏,在与老师沟通,在与知识斗争。在学习过程中,在与同学相处时,我多么快乐,多么自在……

  在这片无边无际的海里,我寻找着,寻找着属于我的未来,属于我的成长。我找到了,那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贝壳,贝壳里回荡着我的笑声,哭声,抱怨声,痛苦声……

  在这本没有终结的书里,我寻找着,寻找着过去的记忆,创造着未来的故事。我找到了,那是一张永不褪色的纸,上面谱写着我的记忆……

  在这场没有止境的梦里,我寻找着,寻找着未来的故事,未来的幸福与艰辛。我找到了,那是一个神奇的梦境,梦境里描绘出我的未来……

  在这点不停闪烁的亮光里,我寻找着,寻找着最灿烂的那一点。我看到了,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未来……

  记忆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画;记忆是一张永不褪色的纸;记忆是一个永不褪色的字……

 

  槟榔小学六年级:林凯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