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泪水_500字

生活中的泪水_500字

2010-09-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在这个班集体里,每时每刻都会有可能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泪水。

  记得刚刚来到这个班的时候,到晚自修,各班的同学都安静地在自习,写作业。而我们班的同学却闹翻天了,睡觉的睡觉、说话的说话、过位的过位、嬉戏的嬉戏,根本就不像在上晚自修,像是在街市上热热闹闹逛街的人。当班主任一进教室时,一瞬间变得安静起来,班主任站在教室里说:“你们这么悠闲,肯定是想要抄书了,拿本语文书出来抄某某课,抄好了交给我才可以放学,放学后还要留10分钟。”刹那间,我惊呆了,我在下面一边拿作业本一边小声地说:“我又没有吵,跟我有什么关系啊,真是倒霉死了……说完这些话以后,我就不服气地在那里抄,一边抄一边想,想着想着。顿时间,眼泪不停地往下掉。

  还有好几次,每当老师罚我们抄书的时候,忍不住的眼泪又来了。每当我们班的同学露丑态时,老师到我们班里骂我们并讲道理时,无情的眼泪又来了。每当老师被我们班的同学弄得大发雷霆时,老师的大吼、大叫就会来了,无辜的眼泪又来了……

  生活中痛苦的眼泪,我要擦干它,我要好好地面对它,努力地迎接新的一天。

 

  蒌阳中学初一:naidy奈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