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末尾_600字

暑假末尾_600字

2010-09-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一想,这一个暑假也快告一段落了。这60多天就这么过去了,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时间真的好似流水一般哗哗向远方奔去,一去不复返呐。

  本以为自己是真的很期待开学,可是,仔细想起来,开学好是好,也还是不比暑假好呀!

  第一件难事:转眼,这暑假已经快接近尾声了,可是我的的暑假作业还剩下一大半呢。暑假里呢,作业就像失踪了一样,害得我天天做妈妈布置的作业,可是这快开学了,竟然又跑出来了,你说它可不可恶。唉,无奈我的小手呀,每天超负荷的工作,已经快累趴下了,为了不让我的屁股受罪,也只好让手您多辛苦一会了,好不容易补得差不多了,摊开日记本,那里面稀有的几篇日记。我望着那一页页空白的格子纸,心里头那个绝望让我无法表达。

  第二件难事:马上就要开学了,心里头,还蛮激动的。可是问题马上来了,习惯了暑假60多天的晚睡晚起,想要回到早上6。30起晚上9。00睡,还真有点问题。于是,妈妈为我的“倒时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早上妈妈6。00起床,我6。30起床,然后和上学一样,吃早饭,然后去“上学”。“上学”就是学习,实际上就是预习新书,然后经过了一天的认真学习,晚上看书,也就相当于做作业。本想,在睡觉前看会电视,可妈妈说:马上就要开学了,哪有时间看电视,反正一开学我就把电视锁起来,还是早点适应吧!”Oh,my god!

  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没办法,为了成绩,只能慢慢去适应,一切都还好,只是适应了,应该就该不掉了吧!

 

  黑林中心小学四年级:王晓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