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作文(12)_900字

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作文(12)_900字

2010-09-02 来源:作文网

  黑色的眼睛望着苍白的天;迷茫的眼睛盯着斑斑鲜红的血迹;仇恨的眼睛注视着刚刚离去的兽性的鬼子……。

  65年前,我们祖国的“邻近”,趁着我们不留意而悄悄“进入”,他们仗着比我们先进的武器及军事装备对我们这“雄鸣”进行大肆啃咬。忍辱负重的中国人,未曾作出反抗,这些可恶的吸血虫更是得意洋洋,接着又运进更多的吸血物种。

  黑色的记忆,血腥的味道,就是在南京,一场大屠杀,三十万中国人被杀戮;一个偏远的地区,一个可怕的实验室,他们用好几千中国人来做实验,研究出来的恐怖武器再被用来屠杀中国人……。

  这些东西,我不愿再想,不愿再忆,但,不能,这些确实存在,伤疤仍然留存,记忆依然如新。鬼子们所犯的这些滔天罪行让我挥之不去,但敬爱的党又使我振作。

  就在被压迫被残害的一线,我们希望的种子-——共产党,出现了!在我们穷苦农民、苦难大众之中诞生了!我们惊喜,我们雀跃,但不能声张-——鬼子们知道后会再来迫害。在群众中,共产党慢慢长大,慢慢成熟,他嫉恶如仇,面对着天天压迫人民的鬼子,他终于发出了强烈的振奋人心的号召:起来!不愿作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能危险的时刻!起来!

  全民族被震惊了,燃烧的血液终于沸腾了,中华人民站了起来,无穷的力量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天空立即变红了,激情的老百姓就用镰刀锤子和鬼子们战了起来,这些纸老虎立刻垮下来,那些较为先进的装备似乎也在燃烧的中国失去了作用,终于鬼子们夹着尾巴灰溜溜地也是无声无息地走了,而中国,站起来了!

  在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中国的发展速度也是突飞猛进,从前那块人人想食的大肥肉变成了今天一堆坚硬的钢铁,从前那种吃不饱。穿不暖的时代也已过去,今天的我们吃足穿好,正昂着阔步大步向前。

  我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如海上航行灯,指引我们在世界民族之海通畅前进。我们的民族精神是以实践为基础,历史为参照现实为根基的思想振奋剂,让我们不忘国耻,立足现在,守望和平,放眼未来,重在发展民族精神要时刻记牢,不能放。

  昨天对于我们来说,很无奈;今天对于我们是一个发展的时机,明天基于今天,通过我们中华人民的不懈努力,中国的明天将更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