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散文 > 时光瘦,指缝宽_900字

时光瘦,指缝宽_900字

2010-09-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突然发现的时候,已经物是人非。

  我想说:人在时间面前全他妈是孙子。初三的时候,一直在叫苦,每天是在高喊着“初三无罪”中走过来的,到了高中,才觉得自己真是贱,且贱到了一定的境界。刚入学时,军训,就会想到自己在初中的那点破事,然后一遍遍的温习。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记忆的碎片还真是难拣。

  初中的同学都散了,上学的上学,谋生的谋生,嫁人的嫁人。昨天打求的时候有人想我提起初中的同学,然后我就去想,但却又怎么也想不起来。却想起初三的时候,都忙着发同学录,我笑他们幼稚,现在想想,真是自己幼稚啊,少年不知愁滋味,上了个高中我老了很多……

  前几天见到一哥们,在初中是的良民现在却成了烟民。看着他大口大口的吞云吐雾,他说:个抽的不是烟,是寂寞。我猛然想到,着句话真是经典!于是自己也学着点了一根,然后把它吸到肺里边,却差点把眼泪咳出来,然后把烟仍到地下踩灭,我还记得老师说过,做人要环保。

  在初中的时候没有找过对象,后来毕业了,我姑问我,我说没有。然后她说:在初中找对象不要紧,到了高中就不要了。真是后悔啊,人这一辈子就上三年初中,好一点的两年,三年中总得留下点什么,等到自己老了的时候,然后一遍一遍回忆,这就是境界啊,完了这种境界我算是毁了。所以,我想说,初中的弟弟妹妹门,找对象要趁早啊,该出手是就出手,免得到时候荒废了。

  不知不觉就一个学期了,只于这个学期学了什么,不清楚。学习嘛,重在参与。每天都是从宿舍到食堂到教室到宿舍到厕所在到宿舍,我已经麻木,而非习惯。老师的职业就是制造机器,机器制造的好,就是好老师。机器造的次,就要争取把机器造好。学校就是工厂。真是悲哀,都一个学期了,还有一个班没说过话的。不得不感叹世态炎凉。不禁又想到初中,真是他妈的幸福到死,现在见了以前的同学,一个比一个热情,在见到故人的兴奋之余,又不免有一些伤感,人就是贱,总是在回头看过去,却又不知现在的下一秒也会成为过去。

  活着,为了死。这句话真是他妈的经典。活着不为了死,还图个啥?人这一辈子就是为别人活的,为自己活的人很少。许三多曾经说过: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许多许多有意义的事。全是屁话,且是臭屁。

  时光瘦,指缝宽……

 

  介休一中高一:于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