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尊重_600字

尊重_600字

2010-09-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重是建起友谊之桥的木头,是打开心扉的钥匙,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前提。

  一弦明月挂在梢头,迷茫的月色透过树叶儿,洒在地上斑斑驳驳的,窄窄悠悠的小巷,长长的,青青的石板小路,一直延伸到城外的林间小路,有如飘动着的少女的衣襟,拖着修长的影子。钩起了我脑海中的鱼,那就是“尊重”。

  寻思着如何去尊重,才会被他人尊重。那一轮明月依旧挂在天上,有星星的陪伴,似乎在告诉我答案。水中在荡漾的清波,时不时将月亮变成波浪,倒影在水中。然而这个答案始终没得出。

  在别人危难之时伸手援助是尊重?朋友之间讲文明的语言是尊重?我想:在别人道谢时的一声“不用谢”是对他人的尊重,用文明轻快的语言对他人讲话,是尊重。也许就是那样,我所理解的尊重,在生活中终于有人告诉了我这个答案。“如何学会尊重他人和被他人尊重的答案”

  依旧是月夜,我和爸爸在院中欣赏那一轮明月,我无意间问了这个问题,爸爸犹豫了,过了一会儿,他说:“尊重是每个人都必须有的,因为在这世界上人和人之间的桥梁就是尊重,你应该细细去体会,“尊重”是一个抽象的词,它包含了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只要你去体会”。

  爸爸的话是对的,他的一言一语都让我铭记于心,尊重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东西,和爱一样,爸爸的回答是对的“尊重”这个词的最佳理解。

  的确,尊重是建起友谊之桥的木头,是打开心扉的钥匙,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前提。

 

  玉融中学初二:tsny885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