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鸡_750字

鸡_750字

2010-09-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以前特别讨厌鸡,因为它们整天叫个不够,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极多……

  我家就有一只母鸡,它从来不欺负大公鸡,而总是啄我家那只刚刚满月的小猫。我总为此想不通,为什么它总是欺负小猫而对大公鸡恭恭敬敬,不敢出任何差错?它肯定是一个欺软怕硬以大欺小的家伙……

  大母鸡在下蛋的时候,差不多是发了疯。好像是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它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成绩:它对着院子大叫个没完没了,我敢百分之百的肯定,在那段日子里,就算聋子也会被它吵得住进精神病院,即然这样,你在想想如果再给他配一支麦克分,然后让它对着人的耳朵大叫,那么那个人能活吗?

  可是,在这几天发生的事中,我改变了对母鸡的看法,因为我看见了一只孵出小鸡的鸡妈妈……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刚写完作业,便听到了几声惊天动地的声响,后来便没了声,我好奇心本来就非常重,又听见几声声响,于是我带着重重疑问顺着那个声音走去,奇怪,这声音怎么从鸡圈传来?于是我加快了脚步,急促地赶过去,到那一看:我家的小狗不知被谁关进了鸡圏,它正在咬一只大母鸡啊!我赶紧叫回小狗,心想;就一只小狗就把你吓成了那样,活该!

  第2天放学,我来到鸡圈,想看看那只大母鸡好了没有,说实话,它也挺可怜的!就在我踏进门的那一刹那,被一幕感人的画面惊呆了:那只受了伤的母鸡,鹅黄色的羽毛上有一点斑斑血迹。它的旁边还跟着一群小鸡,哦…我明白了,那时母鸡张开双臂,为的是保护好它的宝宝!

  它负责,慈爱,勇敢,辛苦,因为它有了一群鸡宝宝,它伟大,因为它是鸡母亲,一个母亲必定就是一位英雄。

  我不再讨厌母鸡了,因为我以前忽视了一份母爱!

 

  新疆博尔塔拉精河县第一小学五年级:李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