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赛_650字

有趣的拔河比赛_650字

2010-09-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三,第三节课是我们最喜欢的活动课。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活动课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就像是被闷在笼子里的小鸟被放了出一般活跃。其它年级的人也来到操场,顿时,操场热闹了起来。

  东边是一年级的游戏场所,看,他们正在玩老鹰捉小鸡呢,鸡妈妈正在誓死保护它的宝宝;南边是二年级的游戏场地,瞧,他们正在丢手肩绢呢;而中间则是我们四年级的游戏场所,也是最热闹的地方了。

  我们准备和四(1)班的同学们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老师先说比赛规则,规则是:每班各选出25名男同学,15名女同学,三局两胜的班为赢。我们班的小王做裁判员,因为小王大公无私。你看,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赛即将开始了,他们先拿起绳子,再握紧绳子,然后把前脚躬着,后脚蹬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马上往后拉。你看,我们班的大力士小张的脸都憋红了;你瞧,我们班的啦啦队也在有顺序地喊:“加油!四(2)班!加油!四(2)班!”此时,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都把脸憋红了,使出了吃奶的力量,终于赢四(1)班,所以第一局四(2)班胜。

  大概休息了10分钟,又比第二局,四(1)班也不甘示弱,每一位同学都倾尽全力,俗话说得好:“骄兵必败,”还真是不错,第二局我们输了,四(1)班赢,一比一,我们打成了平手。

  进入第三局了,第三局才是决胜负的时刻,他们决斗了很久,最后经过我们同学的团结努力,终于打败了他们,取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了,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可以打败一切困难。

 

  营镇小学四年级:蔡筱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