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崂山_400字

崂山_400字

2010-08-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是闻名遐尔的海上名山。还获得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名胜顾客十大满意品牌等美誉。

  崂山山区共有23条主要河流,其中白沙河是最长的河。全长33公里,河床宽度上游为50~100米,中游为200米,下游为300米左右。石门河上游的七口峪村西南边,建有石门水库,水质甘洌。因石门河发源于石门山而得名。

  “太清水月”是崂山十二景之一。在太清宫看海上月出,真是别有一番情趣。清代文人林绍言有诗赞曰:“相约访仙界,今宵宿太清。烟澄山月小,夜静海潮平。微雨五更冷,新秋一叶惊。悄然成独坐,细数晓钟声。”

  崂山的主峰巨峰,海拔1133米,是我国离海最近的山。崂山因此被誉为“海上名山第一”。在山顶观看海上日出,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巨峰旭照”也被列入“崂山着名十二景”。

  美丽的崂山,我爱你!

 

  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三年级:薛雨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