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衡山一日游_900字

衡山一日游_900字

2010-08-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爷爷、奶奶、叔叔、弟弟一起坐车去衡阳给老奶奶拜年。

  经过一路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衡山的老奶奶家,叔叔和弟弟把我和爷爷、奶奶送到这里后,就急匆匆的向耒阳奔去。

  在这里我看见了舅爷爷、舅奶奶、还有小龙哥哥,听说他们开了一个养猪场,我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看了看。

  这真是一个大规模的养猪场啊,有产仔母猪30头、配种的公猪1头、肉猪300多头、还有许多的小猪。它们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食、有的在呼呼大睡,呵呵,真有趣!

  这时舅奶奶叫住了我,叫我去看个东西,我跟他来到了一个柴棚,我看见上面有许多母鸡正在生蛋,舅奶奶拿了个梯子,叫我爬上去看看鸡生蛋了没有,我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翻开了第一个鸡窝,呵,真有几个,我数了数,一共有5个,接着我翻开了第二个鸡窝,也有四个蛋,还有两个冒着热气呢!我在上面搜索了半个多小时,共收获了二十多个土鸡蛋,舅奶奶把这些鸡蛋都送给了我,我高兴地一蹦三尺。

  吃完晚饭后,小龙哥哥带我去玩了电脑,大概玩了一个多小时,我对哥哥说:“我还想去看看猪。”“好啊!”小龙哥哥爽快地答应了。

  当我们来到母猪产房时,突然发现一只母猪的羊水破了,小龙哥哥马上通知了舅爷爷、舅奶奶,他们不知道怎样给小猪接生,忙打电话给建宇叔叔,建宇叔叔从老远的地方跑了过来,气喘呼呼,连忙准备了像沙子一样的东西和一些稻草,只听见母猪一声长吼,一个新生命降临了,建宇叔叔先用那想沙子一样的东西把小猪崽的身子弄干,再剪掉小猪崽的脐带,在用稻草绑上,防止它出血,最后放入铺上稻草的保温箱,这才算搞定了一只小猪崽……

  这只母猪可真能生,一生就生了十只小猪崽,这时已是十点半了,我也帮了很多忙也累了,他们也收工了。我又看了看其他的猪,啊!我好象又看见了一只母猪的羊水破了,我又忙叫了建宇叔叔,一看,还真的是,看来我们要熬夜了,舅奶奶在猪栏里拿了个火盆给我取暖,都快2点了,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我才发现我睡在猪圈里,炭火还在烧着,爷爷叫我回去了,我真是不舍啊!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比游衡山、逛南岳好玩得多,比玩游戏更有意义,因为我受益匪浅,学了很多东西,确实让我很难忘记。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初一:liuliulhz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