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忠诚的伴侣——书籍_450字

忠诚的伴侣——书籍_450字

2010-08-26 17:11: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成长的路上,有一位最好的、最亲切、最忠诚的伴侣——书籍。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的力量是无法阻挡的。知识海洋,是用石子填不满的!

  书——是一幅有趣的画儿,画里蕴含着一个美妙、神奇的故事,书——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读书是为了在书中找到曾经丢失的“宝物”。

  这位忠诚的伴侣是吸引我的宝石,是我迈向知识殿堂的阶梯,是溪流中一条条欢快的鱼儿,是浩瀚无边的知识海洋……

  不管哪一天,在书海旁边,都有一艘可以潜入书海中的“潜水艇”,让你乘着“潜水艇”潜入书海……每天,我沉醉在书海中,触摸着文字的脉搏,享受着文字带给我心灵的洗礼,体味着知识海洋的辽阔和我的渺小。因为喜欢看书,渐渐地,我也喜欢上了写作。

  当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和作文“跳”到老师的博客里,看见自己的作文不断受到别人的评论和夸赞。我明白了,这都是都市带给我的,与书作伴,真的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

  亲爱的朋友,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千万不要忽略了身边最忠诚,而且最珍贵的伴侣——书籍。

 

  九江市庐山区实验小学六年级:Jasenw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