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溜冰_650字

第一次溜冰_650字

2010-08-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像浩瀚的夜空,而人生的第一次绝对是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人生也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写作文,第一次骑车,第一次做饭……而我要写的是---第一次溜冰。

  记得那是五年级的一个星期天下午,爸爸说要带我去学习溜冰,我乐的一蹦三尺高,赶忙催爸爸带我去。一路上,花儿向我点头,鸟儿向我招手,连太阳公公也在向我微笑,好像在祝我溜冰溜的高兴,溜得快乐。

  我走进溜冰场。只见场上的人,穿梭如织一般在场上滑来滑去。有的蹲着一点一点向前滑;有的像轻盈的燕子一样,从我眼前飞过;有的像芭蕾舞明星一样,做着各种各样高难度动作;还有的初学者,战战兢兢的一点一点挪动着动作。我看着看着,心中痒痒的,也想试一试。我连忙换上冰刀。哎,冰刀真重啊!我乐呵呵地走上滑冰场,还没站稳,两脚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啦几下,身子往后一仰,胳膊还在空中划拉一道美丽的弧线后,就与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接触。“哎呦,真疼啊,还摔了个屁股开花,”我不停的揉着已经摔成了四瓣的屁股。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说:“学溜冰要掌握技巧,像你这样是不行的。”于是,在爸爸的点拨下,我开始认真地观察那些会溜冰的人的动作和技巧。我发现他们都是身子向前稍稍试探着,两脚叉开成“八”字形,滑行时不能抬得太高,总是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条腿上去。我看准了,就大胆地学着他们的动作,我不顾一切,跌倒了。爬起来,在跌倒,又爬起来。手擦伤了,膝盖跌肿了。

  回家时,我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好地方,但我依然很高兴,因为我又学会了一种本领,而且我还明白了“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实验小学六年级:冀家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